2010-11-27

發洩!!! FUCK

鄙視你,鄙視你,鄙視你,鄙視你,鄙視你
討厭你,討厭你,討厭你,討厭你,討厭你

討厭有些人在前面跟你好好,在你背後放箭的人
在我面前像鳥這樣,在我后面噼里嘩啦
我不需要你的假情假意咯,更不需要你的同情
鄙視伱這種在背後亂放箭的賤人,沒文化 。
喜歡搞破壞,好好的心情給你這種人搞砸了

我吊誰誰誰? 有本事說出大名來咯,
搬弄是非你這種人厲害啦,間諜全部你當咯。
我吊人有惹到你娘家哪裡咩 ?!
做人不要那麼三八咯,沒有的也給你講到有 ..
耳洞很多的就叫hiao ?! 那這個世界hiao的人不是很多?!
我喜歡怎樣也是我的事吖,我爸媽都沒出聲、你憑什麼?

是我跟你甘吵咯,你不必在其它人面前扮可憐做作樣! 吐
拜託你咯,你是個女生耶,幹嘛這樣像男人嘞?
我又不是你的誰,還輪得到你管我哦 ......
我喜歡ponteng也不管你家的事啊,輪不到你講我壞!
講我ponteng去跟人家拍拖 ?! ╭∩╮(︶︿︶)╭∩╮
你那隻鳥眼睛看到哦? 喜歡搬弄是非的你可以去當編劇吖。
超適合你的。 我都不在乎你跟人家講我什麽 ..
我沒做過的事何必生你這種小人氣?
不要這樣做賤你自己咯,不要自欺欺人

你要怎樣批評我,我是無所謂的咯...
我在外面多壞,你沒資格管我 ...
我不像你,不要牽扯到我,我沒你那麼賤。
你那張嘴巴不要那麼賤,好的東西也給你說到壞。

你會怕我在blog寫你 ? 那講人的時候先經過大腦啦...
我是我,我的生活不應許你這種賤人進入....
我是怎樣的人,你根本不必瞭解,該知道的一切順其自然...


賤人 -- FUCK U.... U LIKE SHIT ...
吊你媽臭海!! 你逼我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-- 要對號入座 -- 請便 -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