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0

Holiday :]



Yes Lar , Holiday Holiday :] 

结束了中二的生涯,
也是我在那间学校两年了 

这两年里,经过了很多事,很多喜怒哀乐
在学校,遇到很多不开心の事
不过还是挨了这短短的两年 =)
明年将面对 PMR .. 为我的明年加油吧


友誼
對以前的我們來說是多么的幸福
現在我們的友誼
很脆弱,我完全接受不到現在的我們

曾經的我們
喜歡交換心事,談談天,MSN ...

現在的我們
厭來厭去,跟敵人沒有差別

因為某賤女
搞到現在連朋友都沒得做

就因為你爲了以前對你假情假意的男人
選擇放棄我們這樣穩固的友誼

我真的是接受唔到!

朋友做到這樣。
就到這裡結束吧,
你有你的夢想,我們各走各的。
討厭現在的你,

送你一句:
不要爲了一個對你沒有付出的男人
而放棄友誼,這樣的你讓我鄙視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