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5

05/11/2010﹏Nice Day

呦呼,最近超忙,超累,超開心 ^^

昨天拿到工錢囖.. 
哇塞!比我想像的數目還要多 XD
皮包滿滿的感覺好好 
不用看家裡人的臉色 

嗯哼,我健康狀況好像有問題料 :P
兩天吃一餐 = = 
不懂是工作的關係嘞,還是懶惰開口 >,<''

總之,最近生活多姿多彩 = =
忙到我可以連吃都懶惰開口 XD


菡蓒雯說、
現在的人太現實了,包括我 !
對現實的人來說,
外表真的是很重要...

我告訴自己,努力改變自己 :]

【題外話】: 

不要copy我Blog的風格okays...
部落格有教程,自己學!
不要問東問西。。
我只幫我的Babe Jimuii們設計罷了咯。
要求人家做事就要有耐心
沒那個耐心就找別人教你
不要什麽東西都學人,凡事自己做主

此話沒針對任何人,要對號入座我沒話說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