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9

其實我并沒偽裝

其實我并沒偽裝我自己 
我的知心朋友并不多, 但得到真正的快樂

其實真正的我并不斯文
我很粗魯,我很好玩,我很叛逆...
也許有些人說我很壞,這并不假。
我沒偽裝自己,我就是做我自己。
說我想說的,只是想說出我心裡話。
這并沒錯,我不在乎人家對我的看法

其實我的姐妹對我很好,我很開心 :]
你們給我的,是我要的 【快樂】
有時候,我脾氣的確很壞很壞很壞..
連我家人都受不了我! Yes! I am very stubborn o0o
我承認,我很固執。我就是不認輸 . . .
也許,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 
我講話很直,重傷了很多人,不過哪些都是實話咯。
我不喜歡說假話,給人家的感覺很不真實
我喜歡跟家人作對,它們叫我做的我偏不做 . . .
我很喜歡跟人家鬥嘴,直到我贏!不然我不甘願

其實在我生活里,我沒羡慕,我沒妒忌..
因為大家都是平凡人,你們有的快樂,我也有 :)
其實我很喜歡罵粗話 ,不過只在熟人面前罷了咯 :D
有時候,我給人家的感覺很吊,很驕傲
不過,我從來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吊,那麼的驕傲
我很吵,我很煩,我很啰嗦。不過只在熟人面前 :P
可能從小到大,家人寵壞我。我要什麽,它們都盡力給我了。
但我就是不懂得知足,我要的其實就是很簡單。

其實我很喜歡往外跑,就是不喜歡呆在家 
其實我喜歡花自己賺來的錢,花的很安心 :)

我雖然才14歲,說話有時候很幼稚!對,我承認!
但我不是外人想的那麼不自愛,不懂事,沒家教
我沒有外人想像的那麼頑皮,我只是好玩。
我玩歸玩,但是
我絕對不會在外面超過3點不回家 :)
我絕對不會在男生家過夜 
其實我本來就沒變,我從來沒有偽裝真正的性格 :D
我還是我啦,最近我真的很快樂..

謝謝 

♥_Babe Ting Ting
♥_Babe Ka Man Tang
♥_Babe 莉偲 蘑菇妹
♥_Babe 啊敏
♥_Babe 涵寧





謝謝你們的陪伴。謝謝你們給我快樂啦 。 
不懂得表達,只好寫在部落格給你們看呐 ^^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