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2

我自己寂寞就好 :]


半夜十二點43分
在一間不大不小溫暖的小房間里
看著電腦卻在發呆的自己

別人每天看著嘻嘻哈哈的我?
不懂我的,可能認為我很快樂

我需要關心,我需要受到別人的體會。
這些,說起來很簡單,卻沒人能夠給我。

看著完全不像自己的自己,
心想.... 我是不是做錯了 ?!
從來沒想過那麼多,對我來說、一切順其自然

伱能夠給我的,就是簡簡單單的快樂 :]

You're the person I want to, you gave me, the joy, warmth, happiness

If you can, I am willing to pay for you all.
I do not care how people criticized me, I'm still me.
To say to you, I love you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