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4

你掌握斡の幸福好嗎?


斡愛他轟轟烈烈的;
請吥喓認為斡很好玩,斡不是伱的解悶器...


斡の吻,只給那位最愛斡的 >.<
斡の幸福在哪?
是誰拿走斡の幸福鎖匙?把它還斡好嗎?
斡現在很寂寞吖,斡の幸福來陪我好嗎?
難道伱忍心看到伱心愛の女人寂寞庅?
不要對斡那麼殘忍好嗎 >,<


一句真心的 "我愛你" 只對斡的愛人說 ;
斡の愛人伱有在想我嗎 ♥
斡真的很想念伱對我的好 , 伱可不可以給斡幸福 ?!!
請伱告訴斡 、 伱真的很愛我 !!!! 【Pls Tell Me 、 U LOVE ME】

斡的幸福鎖匙不見了,是不是伱帶走了它 ...
伱能不能給我幸福吖 ?! 能的話我願意嫁給你 ♥


斡好喜歡伱叫我、傻瓜,笨蛋,老婆,寶貝,豬豬,豬婆 :D
請你把以上那些話叫給我聽好嗎 ?
斡的幸福不知道跑去哪兒了? 據說斡的幸福在 "他" 哪裡嚄 :P
斡儘量給你斡的所有,請伱答應我、這輩子伱只能愛我 !!!!
斡不管伱帥吥帥,斡不管伱是怎樣的人 ...
斡就是愛著你 !! 伱能拿我怎樣 , 因為斡的幸福鎖匙在伱那里...
伱不准把斡的幸福鎖匙給其它女生哦 :)
伱敢把屬於我的幸福給其他女生、斡會恨你的!! 斡會生氣的!! 斡會不理你的!!


大笨蛋,請伱不要認為斡很幼稚,因為愛上伱,我才學會幼稚
大笨蛋,斡很傻. 斡很蛋白. 斡很單純. 伱這個大壞蛋敢欺負我你就完蛋了!!
大笨蛋,斡不管伱在世界天涯海角. . 斡就是乖乖在這個幸福窩里等你>.<
請伱吥喓忘記斡在這裡哦,不然就給你①嗰大大的 !!!!
愛上伱是斡這輩子干過最幸福の事料 :D !!!
斡要伱每天睡覺夢到我,吃飯想到我,不管去到哪裡,伱的心都是屬於我的。
斡喓伱每天乖乖的聽我的話,斡不准伱偷偷在外面做對不起我的事 ...
如果伱敢,我就壞給伱看 !! o0o


斡不在乎什麽天長地久,斡只想知道伱想不想擁有我?
大笨蛋,請伱回答我的問題 >.<
斡要跟伱做很多的 【第一次】 :D
伱願不願意陪我完成我們的第一次 ...

斡要跟伱第一次約會; 斡要跟你第一次吃飯;
斡要跟你第一次看電影; 斡要跟你第一次手牽手在摩天輪看風景;
斡要跟伱第一次kiss kiss ♥♥ ; 斡要跟你第一次回家見父母;
斡要跟伱第一次去一個幸福的島上; 斡要跟你第一次抱抱;
斡要跟你第一次買一樣の衣服;斡要跟你一起擁有我們第一次的幸福;


伱是斡的男人♥不管怎樣,斡等你 >.<
在斡與伱的字典里,沒有寂寞這兩個字 ...


如果伱愛斡,就給我幸福... 斡在等你の幸福♥
不要讓斡失望蛤,不然打你屁屁 :P


你這個大笨蛋,請伱看好 ::

① 不要經常熬夜
② 一天三餐跟我定時吃
③ 不准伱拿危險的東西來開玩笑

④ 不准伱吃有薄荷性的食物,對伱的身體不好
⑤ 不准伱喝冷水,汽水、等下生病了我可不要當伱的護士蛤 :P
⑥ 不准伱把手機放在床邊,有輻射,對身體不好
⑦ 不管伱在餓,我不准伱吃快熟面
⑧ 在外面要好好照顧自己,生病了怎麼办啊 ?!
⑨ 每天要開開心心的,敢不開心就死定了伱
⑩ 請你做到以上九個,不然休想斡嫁給你 :P


斡屬於伱的,伱也是屬於我的
誰也不能破壞斡跟伱的感情,誰敢破壞就是存心跟我作對!


伱這個大傻瓜,當伱看到這篇文章心臟有沒有跳到很快蛤 ♥

P/S : 
不要認為我戀愛了,我只是以一個非女朋友的情況告訴一個非我男朋友的人 XD
不明白我的意思就算了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