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07

6/11/2010 - Day Out


哇靠 =.= 現在我可以說累中帶喜 :]


[ 6/11/2010 ]
跟敏約好1點下麻坡, 但睡到12:55分才醒= =
過後梳洗完畢, 老豆回來載我下坡 :)
買了很多我喜歡の戰利品 ! 超開心的...
不過飛掉幾百塊是有點心疼啦 :( 
啊哈,然後去吃 sushi ;P 
死人服務生.. 不爽就不要干啦,在哪裡kpkb醬 o0o
最後.. 5點多走路去做工 :( 敏也回家蔦 XD

簡單來說= =我在寫廢話 . . . 閑掉咯 = =


其實你跟我從小學就認識料 . . .
小學開始我就很賭懶你料 >.<
到了中學我們就失去聯絡,對你的
的厭恨也開始慢慢淡了 :)
今年Form 2 , 我們又有了聯絡. . .
時常一起出去,一起拍照,一起買同樣的東西~
也許這期間里我對你有所改變. . .
把你當成好朋友看待了 ~
我信任你,關心你 , 即使吵架我也主動向你和好
過後. 你交很多乾哥乾姐. 開始驕傲起來..
不過我告訴你咯,不要一直po人 . sibeh假!YOU KNOW?!
我一直以來都以為你改變了,但還是跟以前沒兩樣囖。
你收再多的乾哥乾姐都是沒用的咯,它們能給你什麽?!
不要傻啦,你說那麼多不真實的話,你又得到了什麽?!
告訴你咯,我不會妒忌你. 你的作風讓我覺得你hiao . . .
在人家眼裡你只不過是平常人,不需要拿你乾哥乾姐來炫耀咯
我不會在乎你說的每一句沒經過大腦的懶話。
我不會羡慕你認識的人比我多。
只是替你感到悲哀,一個平凡人不做,卻這樣做賤自己 o0o


我跟你的友情就到此為止。你這種朋友,我不稀罕咯 :]

我還是我. 走自己想要的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