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23

叛逆


也需你们看着这个标题,心里有种熟悉的感觉 :]

从以前到现在,我都是耍大小姐脾气长大的...
叛逆? 我的确很叛逆.. 呵呵
现在回忆下还真的有点幼稚

我的脾气,很臭 ~ 也很固执...
只要我认为对的,我一定会坚持下去
但往往我做每一件事没三思 , 也就是这样做错了事

有时候,我很喜欢爸爸跟我讲道理。
虽然不好听,但句句值得让我学习 :)

有句说得很赞、

没有一个父母是不疼自己的孩子的
有时我们不听话,他们也不忍心打我们
打在我们身上,痛在他们心上


从小到大,我爸根本就没打过我.....

有时候,我觉得我爸很帅啊。
每次做错事,他骂我的时候没有一次不会哭的咯
但每次做错事他都会原谅我 :]

我很贪玩,好奇心强...
根本不懂什么叫危险,什么东西都要试
所以以前被人家讲我野蛮,很坏...
这些的确不假 :) 我承认

外面的世界很大,以我这个年纪根本不能进去

我说、我很爱我爸爸....
我身在福中不知福,不懂得珍惜
我现在用的,玩的,吃的,喝的,住的...都是爸给我的~
我却不懂得去珍惜。

从今天开始,我努力学乖 :]

Cherish the people are nice,Because it can not forever be by your side

我爱我爸,他是学习的好榜样 。
^_^ 来句肉麻の ....
我爱你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