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1-15

【яаηdσм】

最近很累很累吖,心情也不是很好 !

【 11月 13日 】

超累的一天 >.< 放工老豆载我回家。
然后他就出去跟朋友喝kopi ;-P
回家冲凉下,想躺下去睡觉。
臭人贝贝鸟Jackee 打来 = = 约我去bukit 吃夜宵 XD
换料衣服就等他来载料咯 。 去到哪里给
萱酸酸两下 o0o 
看他们赌博,讲有的没的 =.= kee一直逼我吃!! o0o
我根本就吃不下啊 = = 勉强咬几口 XP
过后涅,凌晨3点多才甘愿载我回家 = = 凸 凸 凸 。 。
是累到的咯 !! Wakao ... 

【 11月 14日 】

7早8早 Xiao Zhu 叫我起床 ^_____^
她不会那么好死的咯,因为要下麻坡...
梳洗完毕,12点半下去 。 。 
走啊走,逛啊逛,吃啊吃,玩啊玩,凸啊凸 = =
我5:45分就回料 T.T 要去做工 =( 

现在坐在电脑前滴滴答答料咯 XD


我是累到....... Tak Boleh Tahan >.< 

还记得052010那天吗?
我们在一起了,在一起只不过短短几个星期..
你知道吗?你昨天那一封信息确实把我给吓坏了
不是伱不好,是我的脾气坏 
跟你在一起麻烦很多,我决定060110那天向你提出分手
你知道吗?这个结果不是我想要の
我不够成熟,我很幼稚! 
我配不上你 :] 不过跟你在一起我很开心 =)
你说你会等我,我很感动,不过..我们不能回到从前
过了就算了,我彻底想单身了。
我还是那一句:我们永远都是兄妹俩 。
除非有一天我脑袋坏了,也许会接受你。
不过我不希望你把时间浪费在我身上。
其实你不必等我



















很久の照片料= = 以前的鸟样~
忽视我的Sohai样!!!! 
我越大越幼稚,我越大越Sohaii = =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