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1

:] My Life [1/12/2010]

woo.. 開始我12月的生活了 >.<
這個月很忙吶,沒時間上來...


27/11/2010


這一天是May che阿姨生日,去參加他的b'daY party :]
遇到一些自己不想看到的人,心情頓時火起來。
不過我繼續保持之前的心情 ♥ 盡力開心起來 :)
那一天,很開心... 1點半結束后。
跟 尐尛梦 做某人的車在麻坡兜來兜去 = =''
兜到早上5點半,才甘願回家 ^_^


來看照片唄 ..

- - - Picha - - - Happy Moments













Yes Lar ♥ 我生日也是要到料 :P

凱萱和嘉泉講:
要帮我舉辦一個盛大的party = =
我要看有多盛大 , 一定是普通的...哇哈 XD

Jackee 講:
要送我999多玫瑰 o0o 一定是騙人的! 9朵還差不多!!

啊Ken 講 :
把它自己送給我 XD 嘻嘻....

Jacky 講:
親手做蛋糕給我!!! 啊哈 ^^

凱薇講 :
她暫時沒告訴我 ♥ 不過我信任他...

還有好多好多朋友 ♥ 懶惰列出來 :]
那你們要送我什麽捏 ??? !! O(∩_∩)O~

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♥他們總是喜歡大炮!!
不過我還是會很開心^^

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