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4

丑人多作怪 x)


對於某些不知名的瘋狗 ;
如有得罪之處我向你道歉

懂得化妝的女人,是聰明的女人
化妆不是戴面具,适当的妆容会增加一个人的自信

那 如果說化妝是戴假面具 ?
那我想告訴你這位智商低的動物 ;
連面具都不知如何掛在那裡的狗說、
請問你有資格批評我麼 ?


如果說你羡慕照成妒忌 。
很抱歉哦,你連妒忌我的資格都沒有耶...
-


你拿什麽來跟我比 ?
憑你這隻智障的來批評我,你不夠資格


有句話說得對,
智慧者不必與腦殘者溝通,
雙方語言不通...


我不必爲了你這隻狗來 損壞我 個人形象


別和我說太多沒腦的話
太吊太拽的話我并不用對你說..

-


太刻薄的話不想說,
對於你這隻狗,我根本就不用在乎你的批評..


讓你知道,
你的臉他媽的不能看
妒忌人的狗不用在我這裡搗亂
你媽生你來污染這個世界


我怎樣打扮,是我的風格 ♥
你要怎樣看; 你家的事..


-


你這隻智障無家可歸的狗
要丟臉在其它地方丟就好,
我這兒不是垃圾桶,你沒資格來這裡。


你怎樣對我,
我100倍奉還,
對我好的,我會感激。


要丟臉,丟你娘家的就好了。
別把自己人也連累了...
要來批評我之前,請照照鏡子...
你一丁資格也沒有,就別來批評我怎樣...


你真是 他媽的沒家教 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