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9

嘴賤? 始終斗不過有智慧者





人家的閒言閒語,我可以當做聽不見
人家怎樣看我,我可以當做沒看到
俗話說、我能忍的都會忍著...
我可以當做什麽事都沒發生 :) 不過人有時候不要太犯賤
不喜歡就不喜歡,我稀罕麼  ? !
我玩得起,放得下 ...

-

我是怎樣的人,一些人知道就行了 。
要認為我犯賤,隨你們怎樣想 ;
反正垃圾說的話不如人,我根本都不在乎
凸某些垃圾一句、
講人家之前摸你下體?懂禽獸長什麽樣子麼?
根本不想干某些垃圾,連吊都懶得吊了 ~
人 與 禽獸 有很大的差別, 我不想跟禽獸溝通 :]

SKIP

對我來說、上帝給我最大的禮物就是 【情】
在這段期間,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。
我想謝謝朋友對我的關心,給我安慰 `
假惺惺的人滾遠點,少接近我免得污染空氣


對眼前所看到的某些人、真是精疲力盡
看慣了,習慣他們的作風
自以為自己很有實力,只不過是靠嘴巴噼里嘩啦

跟我搞曖昧的人,
伱 遲 早 會 知 道 什 麽 叫 後 悔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