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29

更新了!!!


很久没更新部落格料 _
这里我也关闭了几天,抱歉唷 :]
我决定关闭chat box了 , 也许有一天我会开回 :)
由于我很忙 , 没时间上来回复宝贝们的留言。
我只好关闭一整子 :) 等我有空了我再开回吧
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, 真的很累 很累 很累 很累
朋友和家人的关心我都知道啦,真的很想静一静
我不喜欢被人家管到死死这样 :( 我始终是 自由. 的
发生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事,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真的很痛苦
真的很想对它们说、 我对你们感到很失望 :(
还是要提醒" 它 " 、 不要继续做 . 双面人 .
我 会 记 得 你 这 样 对 我 ! ! !


-


今年我的生日很简单的过 .. 收到很多祝福和礼物 :)
谢谢朋友和家人的 祝福 . 礼物 。。
我会珍惜你们对我的好 :]

注意下哦 **
我旧面子书 _ 韩晓雯 < 的户口已删除 :]
请加我新户口 , 谢谢吖 :)
加我 - 韩晓雯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