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14

你們、沒資格管我


現在才發覺人生有苦有樂,錯過了就是一輩子
曾經我不懂得珍惜眼前人,我錯過了很多事
也許這是註定的吧,從來沒想過再去爭取
可是,有時候無緣無故落淚,我沒哭! 只是掉淚罷了




在家裡,跟家人聊不到5句話就整個人沒有mood了
在家除了我爸,我跟其他人根本談不下去 ;)
不是我野蠻,不是我怪懶,不是我不聽話,不是我沒家教
是你們沒資格管我,我爸都沒這樣束縛我,你們憑什麼?
雖然從小到大都跟你們,不過有時候覺得你們思想很傳統
我爸應許我跟男生出去,應許我跟朋友出去吃夜宵。
你們的三個字 【不可以】 ?! 吊你臭海
有時候,不是不想應你們,是應了又要吵架了。
我真的在這間家呆累了,完全沒有所謂的自由空間
有時候在朋友家過夜,你們就打去給我爸打小報告
講真的咯,我是光明正大拿著衣服離開這間家;
也是光明正大從朋友家回來。
我沒做對不起自己的事咯,你們的思想退伍了 。
我不是你們想像的那麼犯賤okays ?!

-


真的很想對你們說、


我家的事不用你多管閒事,我上面有我爸替我撐腰。
還輪不到你們管我,你們沒資格。
長輩又怎樣? 長輩所做的都是對的?晚輩怎樣都是要聽你們的?
你放屁 ! 在家除了你所謂的乖孫,我都沒聽過你們的話。
你們的話我根本就不想聽,我們不用靠你們老的養咯。
不是我們不想搬家,是因為我還是姓鄭。
只要我還有跟這間家有關係,我是不可能離開的咯。
你們以為我很喜歡呆在這間家麼? 我自己沒有家麼 ?
真的很無奈
討厭這間家,我要回我自己的家。


既然你們家認為我是不孝孫女,那繼續吧。
我不稀罕你們給我的一切,我 不缺錢


I do not care how you look at me,
I had my ordinary life
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