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-12-03

我錯了,後悔了


Can not tell the feelings of my heart ..

有時候很想靜靜地看著大海,告訴大海心裡的難受...
最近很多無辜者被我吊幾句 ><
真的很對不起它們,真的不想把自己的脾氣發洩在他人身上...
很內疚,很想道歉;不過我就是辦不到

看着某人之前送我的那些禮物和卡片 ...
心裡很衝動地要原諒他,畢竟分了那麼久,都不知道他在想什麽
這一切都是我的錯,都怪我自己做的不夠好
懷念過去,後悔當初沒三思而做錯
不是三個字_對不起,對方就能大方接受
看著我跟你以前的點點滴滴,還真的很想哭

這一切,誰都不怪誰; 都是我的錯,我的壞脾氣讓我得到教訓
就算在外面擦肩而過,我們還是陌生人...
永遠回不到以前我跟你的快樂時光..
現在、即使別人怎樣安撫我,還是不能忘了我們分手的那一天...
【052010】 我記住了你,你教會了我如何體諒別人...

男人 ♥
我錯了,
我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。

我的下一站,還會幸福麼 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