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05

压力中 :(

Yeah :D 开学了,我15岁咯 ~
明明就不想那么早开学我还你在哪欢呼  ><


今年的班主任还不错囖,没什么严格 ^_^
感觉很累的说,功课很多,又很想睡午觉 ><
上了中三,觉得很有压力.. 面对课本和老师
好不喜欢这种感觉 , 我要快快过 PMR !!!!!
话说今天上 PJ 课 , 我超级PEK CEK 那个老师 ..
无法形容那位眼睛大大粒,身材胖胖的人来当我 PJ 老师 ?! WTF
连跑都输过我了还有资格当我 PJ 老师蛤 :P 哈哈
斡 接 受 唔 到 这 位 老 师 囖 !!!


学习沉默 :)
多话得罪人,还是不说话好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