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29

【яаηdσм】29-01-2010

新年到. 哈哈笑. 舞龙狮. 放鞭炮 :D
新年要到囖 , 我的东西也买到七七八八了 ><
期待跟Dear出去 , 盼望新年的到来 :)
新年新希望丫 , 我的PMR 希望可以拿到好成绩 :D


最近很多事情阻扰我 , 就是有些人想惹事 .
其实你们的幼稚举动我会替你感到惭愧 :D
说她背叛 ? 你凭什么 ? 至少她胜过你咯;
你只不过是个双面人,需要时才找朋友 .
难道你不会羞耻麽 ? 不用给我看你脸色咯 .
Hahax , 你不够资格咯 ...
伱们 3贱咖 那天下午在我背后说什么难道我会不知 ?
拜托啦你们 , 你们说我坏. 那你们在我背后多言不是贱 ? 赫赫 :D
不知羞耻 你们懂读麽 ? 去照下镜子啦3贱咖 ...
你们羞辱我 ? 我双倍奉还 . 你们一丁点都不够格呐 ;-)
跟我说口德 ? 那你懂什么叫做贼的喊抓贼吗 ?
你在我背后大声,还敢跟我讲口德 ?
你们说她变 ? 那你们呢 ? 你们十全十美 ? 我呸 !
忽略朋友是你们的作风 . 在背后说三道是的也是你们.
凭什么说我坏 ? 凭什么跟我谈口德 ?
自己的事都管不好了还去理他人的事  :) 赫赫.
面书是个言论自由的网络,她想在那里写什么有他的权利.
你们是谁 ? 没资格理我们咯. 我再坏也不用你们的批评 :D
你们是 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? 何必如此的 他妈的 鸡婆 XD
我们就是我们 . 不像你们 . 每个人的性格不同.
对我有偏见,直接说 . 不要以小人之心在我好朋友面前挑破离间 .
3贱咖 . 我会记得你们怎样说我 :D
敢在我背后说就不要怕我知道啦 . 一个两个没种 ? Hahax :D
这样让我看笑话 . 你们的确他妈的 笨 . Stupid 咯 :D
我还真是天真 . 还以为事情过了那么久就会没事了 .
你们心胸狭窄囖 , 什么事都搬出来讲 .
赫赫 , 的确很佩服你们 . 名副其实的 双面人
反正你们要在我背后说什么我都不知道啦 .
那你们下次要批评我之前先看看你们自己啦 .
最后提醒 * 
说我的时候看看四周有没有双面人. 也许他会跑来告诉我 :D
你们那一卦的人都不可靠 , 随时都会出现双面人 XD
B I T C H . 适合你们 .


不开心的事我也不想再提了哝 .
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:D
倒数 . 狂欢 . 兴奋 . 激动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