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1-26

我更新囖 :]

斡 回來更新啦 ♥ 這篇會很長噥 :]



最近我累垮了,面對朋友. 斡真的沒眼看下去
總是有些人愛搞破壞 , 斡很努力不去理會.
不過斡不想跟他們斗下去, 畢竟我給他們的印象是不好的
斡直接在這裡說、你們的嘴巴可以再賤一定咯.
你們以為這樣威脅斡會怕 ? 你們是白癡麼 ?
敢在我背後大聲,在我面前怎麼像只貓這樣地安靜嘞 ?
伱們的一舉一動我都不在乎咯,我等著看笑話罷了嘛 :)
3位賤咖. 我就是在外面朋友多. 你們拿我怎樣 ?
斡就是要你們在外面出名,你們奈我如何 ?
你們3賤咖好像很久沒讓我在部落格發洩了噥 .
你們3賤咖對我不仁; 我就對你們不義.
對你們我不需要害怕咯,既然你們3賤咖要對號入座 :]
隨你們便 . 讀書讀得再厲害那張嘴巴還是他媽的賤



最近斡跟我的男人 依然的甜蜜咯
男人 . 我要伱知道 .
沒人能取代伱在我心中的位子 =]
我答應你 , 不會再讓你擔心我了 :)
昨天在k城我喝多了,最讓我感動的是你直接帶我回家
我沒想到你會趕回來咯 , 我真的是嚇到啦 ><
從13-01-2011那天開始,我是最幸福的吶
在一起了兩個星期,

我們從不吵架 .
我們從不讓小人的破壞而裂 .
我們從13號開始都是幸福地 .

每當出去時,你總是牽緊我的手 . 讓我覺得很溫馨
我喜歡你吻我的那一刻,我喜歡你抱我的那一刻 .
我喜歡你吃醋生氣的樣子 . 這讓我更確定你真的愛我

我喜歡你載我到處兜風 , 我喜歡你摟著我的腰 .
我喜歡你關心我的樣子 , 讓我很幸福


男人 記得你答應過我的 .
我 不 準 伱 亂 來 哦 :D
我總是讓你擔心 , 總是不聽話 .
不過我從來沒讓你失望過 , 我答應過伱出去不會亂來
每次看你發給我的信息都很感動 . 很開心 :)
每當收到你的信息總是很開心地 ^^
每次跟你講電話都是帶著笑容掛電話 .


我們真的很甜蜜啦男人 我愛你 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