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2-19

斡的他`

il_430xN.120275310.jpg
`斡們這對情侶, 讓我身邊的朋友很羡慕.
我們彼此的感情都兼顧到很好 .
從來沒想過他會對我這樣的好 .
從來沒想過我們的感情如此地穩定 .


斡的他 ,
有時候我會不相信他 ,
有時候我會對他耍脾氣 ,
真的就是有時候 . 我很壞地做弄他 :D


他的女人. 如此怪懶
我的男人 ,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; 不過我就是跟你唱反調 :P
我的男人 ,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喝冷水 ;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 :D
我的男人 , 我知道你會吃醋我跟其他男生說話 ; 不過他們只是我朋友罷了 ;)
我的男人 , 我總有一天會聽你的話噠 ^^


斡和男人 .
很幸福 ; 很甜蜜 ;
有本事就來破壞 :D 門都沒有吶 .

没有评论: